首页» 新闻动态

2015级“外培计划”学生接受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5-09-15
        9月9日,北印2015级“外培计划”学生接受入学教育。
       北京市教委“外培计划”资助行为旨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人才国际化水平。北印2015级“外培计划”招生名额为8个,招生专业为印刷工程和数字媒体技术,现招录了4名学生,平均分配在这两个专业。

                                                             “外培计划”学生接受入学教育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晓全向学生介绍了外培计划的背景、基本情况以及此批“外培学生”的培养模式、意义、重要性,希望学生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提高自身英语水平,备战赴美留学。
       美国鲍尔州立大学国际部主任林琳介绍,美国鲍尔州立大学是一所硬件高大上、校园环境好、管理系统化的学校。她还介绍了外培学生赴美到校后的衣食住行情况,打消了同学们的各种担心,使他们对一年后的美国之行充满了期待和渴望。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总监刘法群就赴美留学前期准备事项做了系统阐述,再次强调了提高英语水平的重要性。
       入学教育前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副校长许文才会见了林琳一行。双方就2015级“外培计划”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的推进进行了部署。赵盛伟在询问了学校与美国鲍尔州立大学合作交流的主要工作及第一批“外培学生”赴美学习、生活情况之后,表示学校应拓展与美方院校的合作领域,双方还就访问美国鲍尔州立大学有关事项进行了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