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19公派境外奖学金项目之美国圣地亚哥团组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3-29

2019公派境外奖学金项目之美国圣地亚哥团组宣讲会圆满结束

20193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美国圣地亚哥大学校方代表来我校召开“2019年北京印刷学院公派境外奖学金项目——美国圣地亚哥大学团组”宣讲会。境外奖学金项目是国际教育学院为促进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提供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而设立,已经连续实施4年,近百名学生受益,本次宣讲会共有80多人到场参加。


2018年暑假有19位同学参加了圣地亚哥大学暑期国际交流学习项目,满意度调查显示100%的同学认为该项目实现了自己的预期。宣讲会上,美国圣地亚哥大学校方代表、外研社的负责老师总结了2018年该团组的实施经验,并从课程内容、名校交流、校园生活、圣地亚哥和洛杉矶文化体验及生活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9年的项目特色。

境外奖学金项目照片2.jpg

 宣讲进行中

课程内容

分组讨论、情景对话、激情辩论、趣味游戏

定制课程的好处就是可以根据同学的英文水平和不同需求设计有针对性的课程内容,采用“小班授课”和“互动式”教学模式,课堂主题从日程生活到美国文化,从职场到学术,让同学们在了解西方文化的同时提升英语语言水平。并有美国教育制度及留学辅导专题课程,将结合学生的目标专业详细讲解美国各类大学的专业优势及特色。

 

   名校交流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圣地亚哥分校、圣地亚哥大学

加利福尼亚大学是位于美国加州的一个由10公立大学组成的大学系统,也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被誉为公立高等教育的典范。圣地亚哥大学是一所以美国本土生源为主的大学,在《华盛顿月刊》的国家级大学排名中名列第55位。游学期间,同学们将与名校师生面对面深度交流,答疑解惑,感受名校文化,体验美式教育。

 

文化体验

加州多元文化之旅+西海岸魅力行走(圣地亚哥和洛杉矶)

加州海滩常年沐浴在太平洋东岸灿烂阳光之下,海水蔚蓝,沙质柔软。圣地亚哥市南距墨西哥边境20公里,原是美国印第安人的故乡,后迎来欧洲移民者,由于历史和地理环境的原因,有很多墨西哥和西班牙人后裔。洛杉矶拥有世界顶级主题乐园迪士尼乐园和星光璀璨的好莱坞星光大道。游学期间,同学们可在加州尽享阳光、沙滩、棕榈树,美食、美景、美生活!

此外,参团学生还可与世界各地学生共同参与徒步、远足、Rockin Jump等传统美式校园体育运动及Bonfire 沙滩晚会。

 

   生活服务

   学习:课业全程辅导 生活:起居悉心照料

本项目为全包式游学项目,由本校老师和熟悉课程和当地生活的专业领队全程带队和伴学。凡参加全部课程且考核合格者,可获圣地亚哥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作为将来留学和工作申请的国外学习经历支撑。
为了满足国际化体验,今年校方提供了校内公寓住宿和Homestay家庭住宿两种选择,Homestay是与大学有合作关系的当地家庭,均有着良好的职业和社会地位,两人一家,校内公寓两人一间,校内餐厅提供多种菜品选择。

 宣讲会的最后还有参加2018年项目的同学进行现场互动,详细介绍了去年参加该项目的心得体验、感受和收获。

IMG_18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