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留学生IKRAM AMNAH在上合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上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21

20191111日至13日,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在威海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张彬教授指导的2018级艺术设计专业的巴基斯坦籍研究生IKRAM AMNAH参加了比赛,获得本次大赛中艺术设计与绘画赛项的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91119081150.jpg

图为AMNAH同学手持奖杯现场留念及其获奖证书

AMNAH表示能代表学校参赛,并为校争光,她很荣幸也很兴奋,能在这种大型国际性比赛中获奖,是对自己专业能力的一种肯定,更增加了她的自信心,通过比赛也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对自己新的设计理念有所启发,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为了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她将把获得的奖杯献给设计艺术学院。

微信图片_20191118170431.jpg

图为大赛闭幕式及颁奖典礼现场照片

本次大赛是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倡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一项面向上合组织成员国,同时向其他国家开放的国际交流性赛事。本次比赛设置了工业控制、移动机器人、原型制作、汽车技术、艺术设计与绘画等13个赛项。共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外337所院校,217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微信图片_20191115165250_副本.jpg

图为AMNAH同学和部分选手与颁奖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