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19公派境外奖学金项目之英国伦敦摄政大学团组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3-29

20193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英国伦敦摄政大学校方代表来我校召开“2019年北京印刷学院公派境外奖学金项目——伦敦摄政大学团组”宣讲会。境外奖学金项目是国际教育学院为促进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提供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而设立,已经连续实施4年,近百名学生受益,本次宣讲会共有80多人到场参加。

伦敦摄政大学暑期国际交流学习项目自2017年起已连续举办两届,共有43位同学参加了该项目,100%的同学认为该项目实现了甚至超越了自己的预期。宣讲会上,伦敦摄政大学校方代表老师总结了20172018年该团组的实施经验,并从校园环境、课程特色、校园生活、英伦文化体验及生活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9年的项目特色。

境外奖学金宣讲照片1.jpg

宣讲进行中

校园环境

便利的交通 优美的环境

伦敦摄政大学位于寸土寸金的伦敦一区(市中心),距离贝克街地铁站步行5分钟,距离牛津街(伦敦最大购物区)步行15分钟,距离大本钟、伦敦眼、大英博物馆、泰晤士河、白金汉宫等主要景点距离都在20分钟以内,距离伦敦主要火车站半小时以内车程,乘坐“欧洲之星”随意去往欧洲大陆。伦敦摄政大学地处摄政公园内,是伦敦仅次于海德公园的第二大公园,前身是著名的皇家行宫,校内设施完善,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餐饮和体育设施一应俱全。


典课程特色

Mixed class国际班、15人小班教学、InputOutput并重

课程采用小班教学模式,根据英文水平分班授课,制定不同的教学目标和教学内容,满足不同英语水平学员的学习需求。

Inputoutput并重的英式课堂将词汇、语法和地道的表达方式融合在某一个特定主题中并反复练习,从饮食、交通到艺术、文化,课堂主题丰富多彩,让学员在了解西方文化的同时提升英语语言水平。增设了留学辅导课程,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英国教育、熟悉留英申请流程,为以后的留英深造做好充分准备。


名校交流

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

课余时光里,用脚步丈量英伦。行走在剑桥康河边的青草丛中,望着络绎不绝的松木平底船,耳边回想着徐志摩那首著名的《再别康桥》。漫步在散发着古朴与智慧气息的牛津大学,在静谧中感受文化的脉搏。

校园文化

Pub quiz酒吧文化、草坪BBQ、英式下午茶

课上积极讨论,课下广交朋友。参与项目的学员来自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土耳其、韩国、日本等不同国家和地区,学员们在课堂讨论之余还可以结识很多国际朋友,一起交流各自国家的习俗和文化,一起参加学校的草坪BBQ,一起出行遍览名胜美景,一起体验英国的Pub文化……

深度体验

探访历史古迹、探寻皇家传统、追随经典英剧、尽享时尚购物

 

生活服务

学习:课业全程辅导 生活:起居悉心照料

 

 

 宣讲会的最后还有参加2018年项目的同学进行现场互动,详细介绍了去年参加该项目的心得体验、感受和收获。

  

 a8a5ead8ab994765a3f4c4653a8ca03a.jpg